用户有福!华为、小米等厂商疯狂准备千元全面屏手机

虽然没有站在手机销售的最前线,但ODM制造商闻泰科技可是小米、华为、魅族等千元手机的最强力支撑者,而从昨天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来看,第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6.70元,同比增25.07%,利润1.05亿元,同比大增77.97%。
对于ODM厂商来说,手机厂商的销量越高,他们的机会就越大,而今年小米手机出货量的逆袭,让闻泰收获了不少利益,也是正是小米旗下红米手机的爆发,让稳态全年手机出货7500万台的目标,上半年就已完成了3900万,表现相当给力。
对于接下来的国产手机市场,闻泰也是透露了一些内幕,接下来要爆发的就是全面屏手机,价位在1000元、2000元区间,都是18:9的屏幕方案,除了小米外,华为、联想、魅族等都在这准备了这样的机型,很多还都不是一款。
此外,对于另外一个手机厂商金立,将在下月发布全面屏新机,而据说他们将打算成为第一个全系产品均是全面屏的手机品牌。
值得一提的是,小米也是准备了三款超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,包含了红米5、红米5 Plus和红米Note 5,对应售价据说是899元左右、1099元左右和1299元左右,最快会在双11前宣布。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