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主贴蜜雪冰城弹幕灯牌走红:不关远光灯 插你头上

最近“蜜雪冰城”主题曲大火,很多人已经被洗脑了,满脑子都是“我爱你,你爱我,蜜雪冰城甜蜜蜜~”

同时,有车主在后窗玻璃上贴的蜜雪冰城弹幕灯牌走红,灯牌轮播显示几段文字:“看到棍子了吗?不关远光灯,就插你头上。”还有个蜜雪冰城的小雪人晃动冰淇淋棍子的动画,非常魔性。

网友纷纷表示,想拥有同款。蜜雪冰城官方也评论到:这是出圈了?

视频

据了解,类似产品名叫“LED汽车表情屏”,通过吸盘固定在后窗上,车载充电器供电。可连接手机,通过APP选择需要显示的内容,包括图片、GIF图片、文字。

今年1月,号称“最礼貌变道”的汽车尾窗弹幕,其实就是这玩意。当时一段副驾驶拍摄的视频显示,左边车道一辆汽车想要拐入自己的车道,车窗玻璃上竟然刷起了“弹幕”。弹幕写道:“大佬让我过去吧,祝您身体健康,财源广进。谢谢大佬,大佬最美。”

车主贴蜜雪冰城弹幕灯牌走红:不关远光灯 插你头上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