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8安卓TOP2品牌!realme要爆发:目标三年拿下线上第一名

6月21日消息,博主@数码闲聊站爆料,realme又要搞事请,内部宣布了一项“登月计划”:三年拿到线上第一名。

realme宣布“登月计划”的底气在于今年618 realme表现抢眼,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,realme今年一举登上了安卓手机品牌TOP2,无疑是今年618期间最大的黑马。

在今年618,realme GT、realme GT Neo、realme GT Neo闪速版以及realme Q3系列等新品都是线上爆款机型,在不到18天的时间里,realme手机销量突破了100万台。

对于realme在618期间的表现,realme副总裁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:这是一个惊心动魄、酣畅淋漓、越战越勇的618,realme取得了安卓销量TOP2的不错成绩。在下半年,realme将坚定立足5G普及者,年销量千万的目标势在必行,同时向行业第一梯队发起挑战。

618安卓TOP2品牌!realme要爆发:目标三年拿下线上第一名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