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11快件压顶,快递员月薪过万

双11快件压顶,快递员月薪过万

分拣
“双十一”网购狂欢落下大幕,当“剁手族”们仍沉浸在购物快感中的时候,一则“10位快递员自曝收入”的消息迅速进入微博话题榜,成网友热议话题。根据入行时间,10位快递员收入少则3000元,多则近万元。与此同时,11月13日微博上中通快递爆仓的消息和图片点击率达26万人次。根据此前电商研究机构的预测,11月13日、14日是快递业最忙的日子,那么南京地区的快递员生存现状如何?他们的收入到底有多少?扬子晚报记者昨日在南京分头进行了调查采访。
A 快递公司快件压顶
  应对爆仓窘境,紧急出“五大招数”
扬子晚报记者昨天到南京几家快递公司进行探访,发现在快件压顶之时,各家虽然快件激增,但是基本处于“可控”范围内。顺丰快递告诉记者,11月13日南京共收货20万件,14日收货37.5万件。记者总结了各家快递公司采用的五大紧急应对“招数”。
招数一:收件控量
江苏一大型快递公司中层经理告诉扬子晚报记者,在双11时期选择“控量”,优中选优,选择性收件,会选择长期合作的商户或者利润更高的合作商家。“以珠江路一带为例,放开收要6万单,控量后只要6000单。”
招数二:临时招人
扬子晚报记者从多家快递公司那里了解到,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