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人E本手机凭什么卖6980元?

E人E本手机凭什么卖6980元?

2014 年 6 月 18 日,E 人 E 本终于发布了传说已久的智能手机 M1,其实 E 人 E 本做手机的消息在业界已经传了很久,现在终于落实。这款以「土肥圆」为目标客户的手机如何呢?
一、E 人 E 本的土豪世界
E 人 E 本的创业团队成员包括原背背佳创始人杜国楹、好记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蒋宇飞、原联想 FM365 副总方礼勇、原名人的研发总经理周佳等。他们共同的特点是都在电视购物公司橡果国际做过。
这是一个营销基因非常重的公司,产品如何并不重要,重要是找对产品定位的人群,用足够强大的营销把产品卖出去。
所以 E 人 E 本从一开始就把产品精确定位在年龄较大,不太喜欢学习打字,有书写依赖的 60 后。这些用户大多事业有一定基础,不差钱。远离网络极客的世界,他们买 IT 产品更像是买家电。
根据杜国楹的测算,在中国大约有 3000 万潜在用户,E 人 E 本只要拿下 300 万就能活得很好。 从操作思路上看,E 人 E 本在技术上突出手写特色,在广告代言上找了冯小刚、葛优这种一线大牌,实际效果也还不错。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