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中国重新上架抛光布 1个工作日发货:145元是交智商税吗?

售价145元的抛光布再次补货了,预估发货日期为1个工作日。

苹果中国官网称,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,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Apple显示屏,包括Nano-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”。这款抛光布于去年10月上市,发售首日迅速售罄,随后发货日期推迟到2022年1月。

苹果145元天价擦屏布到货 用户晒开箱上手:适用所有苹果产品

对于这块擦屏布,网友也是吵翻了,有不认可的网友称苹果“这是想钱想疯了”,还有网友发出灵魂拷问“苹果这是想转型奢侈品吗”。

支持的网友则表示,他们表示这块抛光布本来就不是给普通用户准备的,最贴切的用户群体是拥有Nano-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版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消费者,而这款屏幕的售价高达5万元,对于他们来说,这145元的抛光布并不是什么负担。

大家怎么看?

苹果中国重新上架抛光布 1个工作日发货:145元是交智商税吗?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