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作大片《惊天营救2》正式开拍 锤哥面临极寒困境:效果特别棒

山姆·哈格雷夫在他的INS上称《惊天营救2》的拍摄工作已经开始,这是奈飞流媒体动作电影《惊天营救》的续集,继续由《雷神》的主演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–“锤哥”主演。据估计,在首部发行的一个月内,这部电影就已经有了9000万的观看量。

在他发在INS的视频中,可以看到哈格雷夫正走过布拉格的一条雪地街道,《惊天营救2》刚刚开始拍摄,哈格雷夫说他正在离开一个 “有火车的地方”。在第一部有一个相当精彩的12分钟一镜到底长镜头,所以对这部续集的画面呈现也有了更高的要求。

虽然持续的雪天给他们的拍摄带来了不少麻烦,但哈格雷夫说,“在镜头上呈现的效果非常棒。”他调侃说海姆斯沃斯扮演的泰勒·雷克将在他的这次冒险中面临低温的困境。我们从第一部可以看到泰勒前往了孟加拉国,一个与外界差距巨大的世界角落,这次续集的布拉格应该也很值得期待。

《惊天营救2》由山姆·哈格雷执导,乔·罗素(《复仇者联盟:终局之战》)与安东尼·罗素联手制作。目前公布的加盟阵容确定该片仍将由“锤哥”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主演,上映时间尚未公布,但是鉴于拍摄工作已经开始,或许在2022年可以在流媒体与观众见面。

动作大片《惊天营救2》正式开拍 锤哥面临极寒困境:效果特别棒
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